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我市开展第十二届“5.16”社会救助日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08:5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5月16日,我市开展第十二届“5.16”社会救助日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副市长王震宇出席启动仪式,并为活动捐款。

此次社会救助日以“兜牢民生底线,构建幸福新区”为主题,结合今年助残日的主题“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我市特开展本次活动。

在站前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宣传救助政策,未成年保护法和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发放募捐倡议书并现场募捐。活动为困难群众、困境儿童免费发放日常生活物资,对困难群众及未成年人进行免费义诊、赠药和法律咨询及援助等。

通过活动大力弘扬济困扬善担当作为理念,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救助和扶残助残工作,为建设梅河新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