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梅河新区党工委、梅河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8 15:2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7月7日上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梅河新区党工委、梅河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宁洪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伟,市委常委周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宏艳等在梅市级领导出席活动,共800余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岩作宣讲报告。

李岩从报告起草的背景、全省过去五年的不平凡历程和八个历史性新变化、“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六个显著跃升”的奋斗目标、“七项重点任务”和政治保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生动讲解。辅导报告紧扣党代会精神主题主线,内涵丰富,重点突出,让大家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于加快推进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晓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广泛学习宣传,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深刻理解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切实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干劲。要充分发挥各类宣讲队伍作用,真正让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要充分运用好各类新闻媒体和宣传平台广泛报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全面推进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构建我市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梅河口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再次取得历史性成就的强大动力,在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征程上,展现梅河口作为、贡献梅河口力量。

随后,省委宣讲团成员还来到谷红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互动宣讲。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