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市委市政府选派管理团队 助力如茵高中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7-13 10:1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7月11日下午,在如茵高中办学一周年之际,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梅河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岩,副市长瞿鹏,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于艳玲,市教育事业发展总顾问、教育集团总校长史亮,市委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方立波等领导以及中如建工集团吉林省梅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余勇莅临如茵高中,与全校教师座谈。

会议由于艳玲主持。会上,瞿鹏肯定了如茵高中成立一年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对如茵高中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史亮兼任如茵高中校长,负责学校全面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方立波负责统筹如茵高中教育教学与学校管理发展工作。

史亮和方立波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学校未来提出了期盼和要求。

朱余勇代表学校主办方进行发言,提出中如集团将全力支持如茵高中建设发展,积极做好后勤保障服务,为全校师生创造更优质的教育教学环境,着力打造民办学校的优质品牌。

如茵高中常务副校长李照霞代表全校教师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如茵高中坚决拥护并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有信心以此为契机,发挥既有的名师教学优势,聚焦新高考、发扬新理念、探索新策略,让学生学业进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实现强校发展目标不懈努力,在品牌化建设道路上不断奋进!

郑岩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讲话。他表示,教育发展始终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头等大事,对梅河新区建设、打造区域教育中心、建设面向东北亚的基础教育高地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围绕如茵高中等民办学校发展问题,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着力推进党领导下民办教育的制度化、规范化。选派史亮、方立波到如茵高中任职,既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支持如茵高中规范、健康、快速成长的决心,也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学校领导班子结构,全面提升教育和管理水平。如茵高中领导班子和教师队伍要在史亮和方立波的带领下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寄予的希望,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待,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新时代教育发展必将以新理念、新思维、新成果服务梅河新区建设,开创发展新局面。初衷不改,宏图初展;前路漫漫,唯有奋斗;扬鞭奋蹄,铎声共振。市委市政府、中如建工集团、如茵高中三方携手,定能创造如茵高中的辉煌未来!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