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梅河口市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暨梅河新区公安局成立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08:4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7月25日,梅河口市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暨梅河新区公安局成立誓师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明晰责任,确保护航二十大绝对安全,梅河新区公安高质量发展。

在誓师大会上,奏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宣读了梅河新区公安局正式成立的批复;中层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警进行了宣誓;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丁相明及公安局班子成员为梅河新区公安局揭牌;丁相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丁相明指出,要以新的标准,扎实做好二十大安保工作。要迅速进入角色,盯紧“四个一批、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最大限度减少不稳定因素;坚持打防结合、以打促防,在社会治安突出问题上出重拳,在社会管理创新上出实招,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坚持走群众路线,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打造新区公安新标准,坚决打赢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丁相明要求,要以新的姿态,全力维护新区的和谐稳定。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初心使命,在省公安厅和梅河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落实“五个战略定位”,围绕新区的发展大局献计献策,围绕新区的中心工作尽职尽责,围绕新区的群众生活尽心尽力,在维护和谐稳定上树声威,在服务发展上争上位,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强烈的担当,展现新区公安新姿态。

丁相明强调,要以新的形象,充分展示新区公安新风采。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政策方针,牢记党纪法规、警纪警规,肃清流毒影响,始终保持梅河公安的崇高品质和浩然正气;强化执法责任,抓住执法质量的生命线,在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上有新提升,着力锻造一支具有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梅河新区公安铁军,以新形象展示新区公安新风采。

全体公安干警将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勇担历史使命,以百倍的信心和决心,以百倍的拼搏和奋斗,回报省公安厅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重托,不负全市人民的期盼,奋力谱写梅河新区公安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