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兴佳小杨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30 16:4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7月29日,兴佳小杨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签约仪式在兴佳亿隆酒店举行。

梅河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晓梅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三年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小杨乡启动“五村联建”工程,引进工商资本下乡,大力发展养殖产业。兴佳集团决定与小杨乡双龙村、宫家街村、大桦树村、双阳村和方阳街村联手,采用“党支部+企业+农户”的合作形式,成立兴佳小杨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兴佳集团董事长、小杨乡双龙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景范表示,将以现代化管理方式 ,建设花园式牧业小区,打造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最美的养殖基地,成为养殖业的标杆。

相关负责领导在会上祝贺兴佳小杨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正式签约,对兴佳集团董事长张景范长期致力于支持家乡建设的高尚情怀及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许。同时祝愿兴佳小杨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在理事长张景范的领导下,在兴佳集团和五村党支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在推动全市产业结构调整和带动农民致富方面发挥标示范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兴佳集团董事长张景范心系家乡建设,无论是在改善基础设施、投资项目和支持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都付出了巨大的投入。此次与小杨乡五村联手成立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兴佳集团未来计划投入1000万元,一期拟投入500万元,养殖能繁母牛200头,未来目标是达到700头。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