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梅河口市旅联体第七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3 09:2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8月2日,梅河口市旅联体第七次联席会议在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召开。

梅河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梅河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副市长瞿鹏出席会议。

会议推介了梅河新区的优质旅游资源及重大文旅活动,通过视频展示了东北不夜城月亮湾元宇宙集市、陕西美食街、海龙湖露营基地、梅小野知北村二期、梅河精酿博物馆等新增旅游项目。

会议宣读了2022年一、二季度旅联体优秀成员单位的表彰决定,王军为获奖的旅行社代表颁发了奖补资金。旅行社代表通过座谈交流,为梅河旅游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年初以来,梅河口市以打造“最美好城市”为目标,大力实施“旅游产业跨越年”专项行动,全市旅游业迅速复苏,迎来八方游客。连日来,东北旅发集团每个周末都会接到100多辆旅游巴士。我们将继续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发展全域旅游。会议强调,通过“亮出好资源、兑现好政策、优化组织结构、听取成员意见”,增强旅联体凝聚力、向心力,让大家将梅河优质的旅游资源推出去,以便让更多游客认识梅河、了解梅河,来梅河赏美景、享美食、品文化、观民俗。在梅河口旅游事业的发展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