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长春市人大莅梅学习考察旅游产业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8 10:0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8月4日至5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辉率队,莅临我市学习考察旅游产业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考察团一行13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德启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曙光镇东太平村、新梅河精酿啤酒梦工厂、红色旅游地“雷锋旅”、知北村、东北不夜城、城市规划展览馆、海龙湖公园,详细了解我市休闲消夏、乡村旅游、红色旅游、夜游项目等特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旅游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考察团一行又深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市民食堂、原香墅党群服务站,考察我市城市居民健康养老方面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经过两天的学习考察,考察团成员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和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有了一个非常直观的体验。大家一致认为,梅河口市无论是城市建设、旅游产业发展,还是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观念新、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值得长春市学习借鉴。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教科文卫办、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