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梅河新区区管干部、梅河口市市管干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0 08:3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8月8日,梅河新区区管干部、梅河口市市管干部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梅河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突出学懂弄通做实,组织好学习培训,推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二要理论结合实际,切实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工作、谋划发展,解放思想,鼓足干劲,做好谋划;三要严格纪律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自觉服从安排,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请假制度。

此次培训共为期5天,围绕全面解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会议精神中涉及到的“新发展理念、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邀请了省委党校、省乡村振兴局、长春市委党校等教授专家,采取集中授课、研讨交流的形式进行学习培训。

开班首日,省委党校副校长、教授宋文新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标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高度的权威著作”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灵魂、党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读懂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在以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全面建设梅河新区做出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