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梅河口市召开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10:2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8月19日上午,梅河口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卫红,副主任关学义、杨绍忠、蒋德启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7人出席了会议。关学义主持会议。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军;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晋东以及市监察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市政府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关于府院联动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对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推进府院联动工作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审议通过了《梅河口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对<梅河口市人民法院推进府院联动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