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第26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丙A组、丙B组)在我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馆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11-05 10:5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1月5日,第26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丙A组、丙B组)在我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馆拉开帷幕。

副市长瞿鹏以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瞿鹏代表梅河新区管委会、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对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大学生运动员表示诚挚的欢迎,预祝赛会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信心百倍,你来我往,竞争激烈,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高水准的竞技水平。

据悉,本次赛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梅河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市文广旅局(体育局)承办,从11月5日开始,到11月10日结束。赛事设丙A、丙B两个组别,包括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各地23所高校289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