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兴佳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05 11:0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1月5日,“兴佳杯”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梅河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梅河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出席活动。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由梅河口市文联主办,吉林省兴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承办,梅河口市摄影家协会协办。共分短视频和摄影两个类别,经专家组反复认真评选,共评出摄影奖60名,短视频奖11名。由兴佳地产公司出资,共计发放奖金5万余元。

本次活动自9月5日开始,历时40天,吸引了我市和周边地区摄影界及摄影爱好者100余人参赛,共收投稿摄影作品1006幅、短视频28条。作品涵盖兴佳地产集团匠心打造的城市经典、城市花园、城市公馆、城市壹号院等高品质住宅小区的优质环境和小区业主的惬意生活。充分展示了我市摄影界较高的技术水平和兴佳地产集团精品住宅小区的靓丽风采,并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希望摄影爱好者能够继续用镜头聚焦新时代家乡的变化、质朴的人民、幸福的生活,创作出更多既有精神境界、又有人文内涵、更有艺术水准的摄影作品,用影像讲好幸福梅河口故事、叙述梅河口奋斗文化。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