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23:0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蒋德启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脱贫户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并送上新年祝福!

在75岁的棉织厂退休职工、吉林省劳动模范张宝芳家,张卫红关切地询问她的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对她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勉励她继续发挥优良传统,继续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在新合镇新合村脱贫户高守信家中,张卫红仔细询问一家人的身体状况和收入情况,叮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多参与镇村两级乡村振兴工作,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来到新合镇东兴村陈喜荣家,张卫红一行走访慰问12岁的留守儿童陈思含。当得知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姐妹三人均在读书,全靠年迈的爷爷一人照顾孩子们的生活起居时,张卫红表示,新合镇党委政府一定对留守儿童家庭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注和关爱,切实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每到走访一处张卫红都反复强调,这些弱势群体虽衣食无忧,但生活孤独,缺乏关照,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党委政府要给予这些群体精神生活和心理健康更多的关怀,让他们生活得更快乐,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新合镇、民政局、总工会、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及市人大相关委办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