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宁洪友、王学伟、汪晓梅、李宏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0:1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1月12日,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副书记宁洪友带领吉乐乡领导干部,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吉乐乡吉兴村90岁的退役老兵林德全家中,宁洪友询问这一轮疫情对生活及身体健康有没有影响,叮嘱老人要注意个人防护,并为他送去春节祝福以及慰问金、慰问品。

宁洪友亲切的说道:“老兵可是咱们国家政府的宝贝,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属地政府一定要多关心照顾为国防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革命老兵,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与自豪感,让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重视”。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林德全心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也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11日,梅河口市委常委、梅河新区党工委政法委书记王学伟深入康大营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康大营镇王学伟在相关部门和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黑嘴子村脱贫户于洋,宋家街村老党员李执阳、困境儿童侯文涛,康大营村五保户党红、低保户王雪山,和大桥村优抚对象周玉山等,每到一户,王学伟都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防疫物资包。走访期间,王学伟还来到康大营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居住在这里的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11日上午,梅河口市委常委、梅河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到小杨乡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先后走访了低保户刘晓丹、五保户杜志才、困难党员张玉庆等,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生活及健康情况,送去了慰问金、防疫物资包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杜志才夫妇紧握汪部长双手表示对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感动不已、热泪盈眶,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会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眼前困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汪晓梅还走访了困境儿童、脱贫户、优抚对象、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他们送去了真挚的慰问与关怀。并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担起责任,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好政策兜底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1月11日上午,梅河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梅河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新区教育局(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艳深入和平街道和牛心顶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牛心顶镇李宏艳在相关部门和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陈家村老党员于朝富、牛心顶村优抚对象张殿忠、脱贫户迟维宾、低保户刘国福、五保户王书江、困难儿童林雨彤等,每到一户,李宏艳都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防疫物资包。走访期间,李宏艳还来到牛心顶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居住在这里的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在和平街道铁西一品小区,李宏艳在总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还走访了困难职工李启林。为他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防疫物资包并祝他新春快乐。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