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蒋德启、王礼军、杨晋东、杜康君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5 11:53: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13日,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德启率队深入兴华镇,看望走访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慰问社会福利院。

村民家中,蒋德启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在送上慰问的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树立信心。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主动保障好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兴华镇社会福利院,蒋德启了解了老人们的照护情况、福利院设施建设和应急药品储备情况,叮嘱负责人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好服务对象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向福利院送上了慰问品,提前向工作人员和老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1月12日上午,梅河口市副市长王礼军深入杏岭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我镇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及新年祝福。

在走访中,每到一户,王礼军副市长都关切的询问身体状况、生活上的困难等,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党的事业。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温暖的祝福,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牢记党的宗旨,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1月11日,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晋东深入包保街道、乡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前往看望困难群众、困难职工、老党员、福利机构,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春节的问候。

在解放街道困难职工沈刚家中,杨晋东院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够摆脱困境。

新华街道同意村困难党员刘连君,夫妻二人年老体弱,刘连君本人为听力残疾,妻子常年患有心脏病、肺心症。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后,为他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细心叮嘱老人要保持乐观心态,叮嘱随行街道、乡村干部要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特殊困难群体家。

在梅河口市咏康养护院,杨晋东院长看望了养护院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养护院内老人的生活状况,并为养护院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杨晋东院长强调,仍需要做好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正直新春佳节,要对进出养护院人员做好严格管理,同时工作人员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入住老年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月11日下午,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康君一行带着对困难群众、脱贫户、困难职工、老党员的关切之情,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杜康君检察长一行先后慰问了位于光明街道、和平街道和乡镇的老党员、低保户、困境儿童、脱贫户、困难职工等人员。

每到一处,杜康君检察长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听取老党员对市委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贫困群众坚定战胜当前困难的信心,早日走出困境,并专门为困境儿童送去市检察院准备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好好学习,长大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