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梅河大米及冰雪旅游推介会在浙江丽水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09 09:33: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进一步深化梅丽对口合作,加强两地交流发展,促进大米产业及文化旅游消费,2月7日,由丽水市人民政府和梅河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梅河大米及冰雪旅游推介会召开。

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汉勤,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礼军、副市长瞿鹏,丽水市发改委副主任董王军、总工会副主席程浙军出席推介会。

梅丽好粮缘,旅游手相牵。开展大米产销合作,进行旅游交流互通,是梅河口市与丽水市对口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活动现场,丽水市莲城供应链有限公司与梅河口市丰源优品米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粮食购销意向书》;丽水旅行社有限公司、丽水市旅游集散中心有限公司、丽水市紫荆花旅游有限公司分别与梅河口东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旅游合作意向书》。

为进一步提高当地市民对梅河大米及冰雪旅游的认知度和知晓率,梅河口市东北旅游发展集团、丰源米业集团先后在丽水市银泰广场、市政府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馆前设立展位、搭建展台,并通过二人转表演宣传,电子屏幕展示,扫码关注公众号、抖音店铺等方式扩大宣传力度。

活动期间,市民看东北二人转、赏冰雪旅游宣传片、尝馨香四溢的梅河大米。大家纷纷表示:梅河大米的口感不是一般地好,香、粘、滑、软,给味蕾以十足的享受;市民周先生说:“一直向往去东北看雪,今天看到梅河口市的全域旅游做的这么好,现在疫情放开了,旅游出行的计划一定要把去梅河口纳入首选行程。”

宣传活动不仅吸引了16000余丽水市民现场咨询关注梅河大米和梅河冰雪、避暑旅游路线,还达成了“丽水百名劳模到梅河口市疗休养”的合作意向。

推介会后,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礼军率队赴丽水吉林商会就两地项目展开对接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