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3 08:5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月10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梅河口市委常委、梅河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省宣传部长视频会议精神,表彰了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市的理论武装工作持续深化,意识形态工作平稳有序,舆论引导工作取得了实效,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文化旅游工作出新出彩,通过常态化开展系列文化活动,有效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要筑牢思想关,严守意识形态阵地。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持之以恒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如既往深化“扫黄打非”工作。要唱响主旋律,巩固主流思想舆论,做好持续宣传与节点宣传相结合,省外定向和省内覆盖宣传相结合,做强内宣和办好活动相结合,官方媒体和自媒体宣传相结合,通过“四个结合”讲好幸福梅河故事。要汇聚正能量,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培育和文明实践工作。要打造新名片,推进文旅事业发展。要提升服务水平,办好普惠文化活动。做好顶层设计,推进旅游产业发展,深化文旅融合,讲好全域旅游故事。要增强战斗力,锻造过硬宣传队伍,强化高举旗帜的政治自觉,强化宣传队伍的能力建设,强化宣传干部的作风建设,为构建梅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加快建设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力量和文化条件。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