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新区新使命 干部新作为”论坛(第二期)驻村第一书记“思行践悟”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14 09:03: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月11日上午,“新区新使命 干部新作为”论坛(第二期)驻村第一书记“思行践悟”论坛,在市政府一楼会议室举行。

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部长郑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关学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新区农业农村局(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光;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礼军以及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论坛,并担任评委。驻村干部、市直部门驻村第一书记、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和新区党工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参加论坛。

曙光镇东太平村李秋思,黑山头镇和平村赵晓旭,双兴镇庆胜村杨欢,牛心顶镇牛心顶村姜楠等9名驻村第一书记通过一组组翔实精准的数据、一张张记录成果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交出了驻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的精彩答卷,亮出了驻村工作的“硬核”风采。

发言结束后,评委们结合发言内容和现场表现进行点评和总结,第一书记的精彩演讲和评委的精准点评赢得了在座干部的阵阵掌声,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

通过现场扫码投票,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郑岩,霍光,王礼军为获奖者颁奖。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