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2022年度新区工作部门(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0 09:3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月16日下午,2022年度新区工作部门(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会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发改局、工信局、市融媒体中心等12个部门做述职发言,其他42个部门采用书面方式进行述职,并现场进行评议测评。

会议对各单位过去一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价,客观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深刻查找了问题不足,明确了下步的工作任务和整改措施。总的来看,各部门(单位)对党建工作抓得比较紧,能够全面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积极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在保障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坚持大抓基层、服务基层、赋能基层、减负基层的鲜明导向,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基层治理,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为构建梅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