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梅河新区、梅河口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4 09:5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月23日,梅河新区、梅河口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常委、梅河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部长郑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河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党工委书记关学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基层组织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2022年,在梅河新区党工委和梅河口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我市组织工作紧扣省委、省政府赋予梅河新区的战略定位,全面落实新区党工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做好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扎实推进“区政合一”管理体制改革,全员参与疫情防控大战大考,集中组织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全面推进“规范提升年”活动,在推动梅河新区改革、梅河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彰显组织部门担当,在规范提升中促进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梅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组织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建设适应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需求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建立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基层组织体系为重点,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引领发展的能力;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新区建设亟需人才为支撑,持续强化现代化人才体系建设;持续深化规范提升,建设一流组工干部队伍,全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构建梅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建设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