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卫红深入高新区调研东北亚果仁集散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4 09:1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进一步推进梅河口市果仁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东北亚果仁集散中心建设,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卫红,在市高新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马志有的陪同下,深入梅河口市高新区调研东北亚果仁集散中心(果仁产业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卫红一行首先来到东北亚果仁集散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踏查果仁展览馆、综合办公楼、生产车间以及园区道路等设施建设情况,现场听取高新区以及施工方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招商引资、企业入驻、配套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

随后,张卫红在高新区会议室组织召开果仁产业园项目调度会,高新区、松籽协会、入园企业代表以及长春建工集团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张卫红详细了解松籽协会关于全市果仁产业发展现状及面临的主要问题,仔细询问企业代表关于下一步入驻园区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高新区和长春建工集团关于果仁产业园区建设及运营的情况汇报。对高新区在果仁产业园项目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松籽协会、企业以及长春建工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张卫红指出,果仁产业是梅河口市的支柱产业之一,是梅河口市对外展示的一张重要名片,承载了助推梅河新区经济高发展的重任,要进一步做大、做强、做出名气。果仁产业园区建设是推动梅河果仁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要高度重视果仁产业园项目建设,全面做好项目服务工作,有力落实包保工作任务,明确建设目标和责任。

张卫红强调,要严格落实“五化”工作法,对项目倒排工期,逐条逐项梳理园区建设资金方面、企业入驻政策方面、生产运营铁路运输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清单和图表,实施销号式闭环管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狠劲韧劲,打通梗阻环节、解决实际问题,以精准快速高效的服务,保障园区建设如期完成、企业按期入驻,实现果仁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相关委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