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09:3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3月23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卫红,副主任关学义、杨绍忠、蒋德启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2023年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九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及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积极有效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决定、任免职权,大力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为建设“六个城市”,实现“6868”发展目标,全面构建梅河新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二是维护宪法权威,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三是依法精准监督,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心大局;四是履行法定职责,坚持依法决定和任免;五是加强代表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六是提升素质本领,全力打造“四个机关”。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并组织任职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军以及市政府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梅河口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经梅河口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通过,任命:

宫国辉为梅河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

决定免去:

李宝东的梅河口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职务。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