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政务活动
政务活动 首页新区头条政务活动

梅河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人大、政协两会等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08 14:1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2月6日,梅河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两会,支持梅河新区、梅河口市高质量振兴突破发展座谈会,省、市安委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及中共梅河口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市委常委、梅河新区党工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部长,新区教育局(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宏艳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民盟、民建、工商联、侨联班子成员,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以及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对马克思主义统一战线理论的创新发展,推动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在坚持“两个结合”中开辟了新境界。要把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推动统战工作更好紧贴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两会部署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奋进、只争朝夕、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状态,充分发挥探索创新、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