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和平街道四合社区坚守防汛岗位做黑夜里的“巡查”人

发布时间:2022-06-27 14:5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险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使命”,汛情以来,四合社区积极响应防汛号召,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默默奋战在防汛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紧盯雨水险情,黑夜“巡查”不停歇。因近期雨水较大,四合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夜间休息时间依旧丝毫不敢松懈,坚持守好岗、履好职。6月25日晚上突降暴雨,四合社区党委书记李猛担心辖区因雨量过大造成人员或财产损失,放弃休息,来到辖区查看情况,并到低洼地带仔细反复排查。

当发现芳园小区门前的排水井盖被雨水冲走后,一直守在地点提醒往来居民和车辆注意安全,直到找回井盖并盖好排水井。然后继续到部队平房区等低洼地带进行巡查,直至深夜雨停,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夜里的“巡查”人。

此外,四合社区密切关注天气预报情况,及时掌握雨情,随时做好防范的准备。

险情当前,四合社区始终坚持大局意识,舍小家为大家,日夜奋战在防汛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争做居民群众防汛的第一道“守门人”。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