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人居环境整治“动”起来,美丽乡村“靓”起来——和平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7:0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贯彻落实“梅河新区党工委、梅河口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庭院经济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月号召,结合当前防汛工作,6月24日下午,和平街道联合市人武部、九台农商银行以及应急局等包保部门,组织街道志愿服务队和刚刚结束训练的民兵,再次深入全胜村掀起清理边沟志愿服务热潮。

130人的志愿服务队迅速在全胜村铺开,他们手拿铁锹、垃圾夹、铁耙等工具,带着能清必清的决心,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经过2小时奋战,完成了大约1200延长米边沟清理和涵管疏通工作。九台农商银行高度重视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和防汛工作,了解到全胜村存在资金困难,现场为全胜村投入2千元资金,为后续环境整治工作提供了保障。应急局虽然是辅助包保部门,但是也积极主动要求参加志愿活动,为街道提供了防汛物资和工具等。

今后,街道将结合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美丽宜居乡村,与包保部门一起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为梅河新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