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梅河新区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松柏肃穆,长空如洗。9月30日,在第九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梅河新区党工委(市委)、梅河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在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回望峥嵘岁月,缅怀先辈英烈,赓续伟大精神。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宁洪友;梅河口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赵立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绍忠;市政协副主席李储杰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河口市政府副市长、梅河新区公安局(市公安局)局长丁相明主持仪式。

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公祭的市领导、市直机关、乡镇街干部,驻梅部队官兵,中小学生,老首长,老战士,老同志,烈士亲属代表,吉林省劳动模范,吉林省首届最美退役军人代表等1000人庄严肃立。

上午9时,礼兵就位,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昂的旋律在纪念碑上空久久回荡。随后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默哀,以示深情的悼念。默哀毕后,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献花曲》低沉的旋律,礼兵正步向前,拾级而上,将花篮一字排放在纪念碑基座前,随后,大家有序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了鲜花。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