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解放街道开展“庆祝国庆 欢度重阳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展示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良好祝愿,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在国庆节、重阳节到来之际,解放街道各社区开展“庆祝国庆 欢度重阳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基层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在国庆节即将来临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解放街道园林、电厂社区举行“三长”证书颁发仪式。

为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下午,育才社区网格党支部组织党员及联盟单位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观影《狼群》,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育才、园林、站前社区开展“欢度重阳”系列活动,喜看发展变化,共叙夕阳晚情。育才社区辖区老党员、老年大学学员来到海龙湖公园、梅小野花海、知北村,游玩观赏。园林社区老年大学与太极拳队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和祝福。站前社区为老年人进行义诊服务。

本次“庆祝国庆 欢度重阳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下一步,解放街道将进一步推进社区文化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