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解放街道开展春节期间“冬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火灾隐患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6:5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冬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安全防范文件部署精神,1月16日解放街道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具体部署“冬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韩冬梅主持,社区(村)书记参会。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田占阳传达了省、市安委会“冬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等文件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成绩和不足,并部署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韩冬梅强调:一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各社区(村)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全力“分清、划净”安全生产网格,做到监管无盲区。二要强化监督检查。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中心任务,强化监管职责,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办事处主任曾祥峰强调:一要重点对餐饮行业燃气安全、高层建筑消防火灾、消防通道占用堵塞、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进行专项治理。二要按照“席位制”包保任务,认真排查,发现隐患逐一整改销号,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后,班子成员带领应急办工作人员开展席位制包保大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