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福民街道砂轮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7:1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持续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进一步落实“10+N”便民服务体系,引导广大党员自觉、主动参与社区党员志愿活动。在新年来临之际,福民街道砂轮社区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主题活动。砂轮社区联合共建单位社保局、人民银行、移动公司开展微心愿活动,汇聚在职党员的点点爱心,完成困难群众家庭的微心愿。

自“在职党员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主题活动开展以来,砂轮社区广泛征集困难群众“微心愿”,共征集到“微心愿”70条。活动中在职党员为70名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春节慰问送真情,岁寒情深暖人心。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实现了辖区困难群众的新年“微心愿”,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也切实增进了在职党员与社区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在职党员关爱困难群众的爱心得到实现。下一步,砂轮社区将整合辖区联盟共建单位资源,更好的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