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和平街道铁东社区“党员干部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17:32: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进一步推进“双报到”活动,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平街道铁东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高新区、市纪委监委、市政协、信访局、档案馆、供销社党员干部、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困难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铁东社区通过线上在居民微信、电话、入户等多种渠道在社区低保户、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空巢老人、残病人、留守儿童、下岗工人等群体中广泛征集微心愿并对征集到的“微心愿”进行汇总、梳理和分类,共计征集微心愿52个。铁东社区党委联合各共建单位,通过集中点亮、入户点亮的方式为困难群体点亮“微心愿”。小心愿,大希望。一袋米、一桶油、一袋面……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很多人看来微不足道,但这却是那些贫困家庭子女、空巢独居老人、残疾人的梦想。

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社区党组织与共建单位的资源和力量,实现了共驻共建常态化、志愿服务多样化,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