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梅河新区(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局点亮“微心愿” 传递“心温暖”

发布时间:2023-01-20 10:5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民心如海,滴水汇聚成其汪洋;民利如山,寸土累积成其巍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双报到”活动,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19日,梅河新区(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深入新华街道金华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主题实践活动。  

在“微心愿”的征集过程中,市交通运输局按照“能为、尽力、实效”的原则,采取入户走访、电话咨询等形式对金华社区内低保户、困难党员群众、空巢老人、残病人、留守儿童等群体进行全面征集,确保每一个心愿都是群众最真实的声音、最现实的需求。  

圆梦一个“微心愿”,是人人可行的善举,是时时可为的文明。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把电饭煲、热水壶、书包、自行车等物资送到受领群众手里,与他们亲切交谈,给予他们精神鼓励和关爱,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心愿发起人收到圆梦礼包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微光成炬,烛照未来。此次“党员干部进社区,点亮居民微心愿”活动,集中点亮50个“心愿”,传递了“温暖”,以“微行动”助力群众实现“微心愿”,在解决群众“小”需求、“小”梦想的同时,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传递爱心、凝聚正能量、服务当先锋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