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新华街道爱民社区悦民党群服务站联合辖区世纪星幼儿园开展“相伴成长 欢乐童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新华街道爱民社区悦民党群服务站联合辖区世纪星幼儿园开展"相伴成长 欢乐童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党群服务站站长石蕊带领党群服务站工作人员、楼长向幼儿园的孩子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教育一线辛勤付出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服务站站长石蕊详细了解幼儿园发展状况,与孩子、老师们交流互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希望小朋友们在幼儿园里能够开开心心玩耍、健健康康成长。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关爱少年儿童是我们的重要职责使命,尊师重教是发展教育事业的基础性工作,爱民社区将继续加强与辖区内学校的交流合作,为学校提供好服务、解决好困难,扎实推进辖区学校建设,给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

此次"相伴成长 欢乐童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既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师生们备受鼓舞。园方负责人表示,将把关心支持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情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不断推动辖区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