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福民街道桥西社区原香墅网格党群服务站联合福民社区医院开展“健康常相伴、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4:5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意识,提升居民健康水平,5月31日下午,桥西社区原香墅网格党群服务站联合福民社区医院开展了“健康常相伴、义诊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居民群众,社区医院的医师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对老年人多发疾病,如冠心病、心脑血管等疾病进行详细讲解,还指导了日常生活中健康饮食、规律作息等,建议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且对一些常见病进行了科普。医护人员还为前来义诊的居民免费发放了提高免疫力的药品。

本次活动为居民带去了温暖、方便,实现了零距离的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义诊不仅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更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下一步,原香墅网格党群服务站将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社区大家庭更加温暖和谐。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