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实验幼儿园“亲近自然、聚力同行”工会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8:5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暖春五月是一个追梦的季节,工作忙碌的教师们在事业上寻觅着生命的亮点。为了丰富业余生活,幼儿园工会组织开展一次主题为“亲近自然、聚力同行”的春游活动。5月31日全园所有工会人员在海龙湖帐篷区集合。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加深会员之间了解;培养教职员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让大家离开城市的喧嚣,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回归自然;加强员工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

在本次活动中,教职工们进行了团结螃蟹、贪吃蛇、大摆锤、运球大作战、找宝等多种有趣的游戏,通过团队合作获得了丰富的奖品,并在帐篷区进行团队聚餐。

本次春游活动,单位全体人员体现出幼教人的精神面貌,发扬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体现了实验人的爱心和风采。此次春游活动圆满成功,实验幼儿园的教师也在春游活动中走进自然、感受春天、调节身心、放飞心情。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