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光明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法》和《消防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提升我街工作人员发现问题隐患和解决隐患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光明街道邀请省安全生产检测检验专家闫福玉,对各社区、村书记、社区两委、村三委和各党群服务站站长进行《安全生产法》和《消防法》的学习培训。

会议开始前,光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彬对省专家能够对我街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表示感谢与欢迎,并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做好记录,切实提升自身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隐患排查治理能力。

培训过程中,闫福玉老师对安全生产过程中发生的事故教训和案例,以及在排查中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又对居民身边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做出了安全提示及如何防范。

通过本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法》和《消防法》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对辖区企业、商户排查过程中发现问题隐患的治理能力,为更好开展我街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及安全防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