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梅河口市民政局开展“为党旗增色 助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4:5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十百千万”工程任务要求,市民政局以党建为引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取得新成效,6月1日,到民政局包保的山城镇金星村开展“为党旗增色 助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

在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兰波的组织带领下,共有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了乡村振兴辣椒种植帮扶活动。党群一心,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与金星村农民群众在田间地头、在冷棚中,共同克服闷热的天气,汗湿衣衫,身沾土尘。大家以小组包垄“流水线”的作业方式展开种植活动,有人刨坑、有人撒苗、有人栽种、有人浇水,配合默契。

民政局党员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共种植辣椒3亩1万余株。土地因栽种显现了生机勃勃,也种下了收获的希望。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