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和平街道铁东社区各党群服务站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0: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一、民安北苑党群服务站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为进一步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更好地帮助困境儿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铁东社区团委响应梅河口团市委的号召,开展“庆六一关爱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前期,团市委向社区困境儿童征集微心愿,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点亮了孩子的微心愿。6月1日上午,团市委领导、街道副书记、街道和社区团委负责人、网格员参与活动,将小书包、拼图、气球送到孩子家中。团市委领导和谷书记与孩子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孩子的身心和实际情况,并送上儿童节的祝福,希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此次走访活动,为社区内的困境儿童带去了问候,传递了爱心,给予了力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和温暖。

二、天鑫佳园党群服务站

五月的花海迎来了六月的阳光,初升的太阳照亮新的世界,“六一”到了,孩子们欢天喜地,一个属于儿童的节日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显得更加活力四射。为了丰富社区儿童文化生活,铁东社区天鑫家园党群服务站于6月1日上午开展“童年不同样 心动好时光”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天鑫家园党群服务站工作人员向现场的孩子以及家长表达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祝福,祝愿每个孩子都可以健康快乐,茁壮成长。活动也随着小朋友讲述自己准备的小故事拉开了序幕,每个小朋友讲完故事候都有一次开盲盒的机会,从而得到小礼物,随后小朋友们一起做“抓尾巴”游戏,增进了小朋友之间纯真的友谊,同时也提升了此次活动的气氛。最后小朋友们把五颜六色的水气球抛到空中,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让此次活动充满了天真无邪的快乐。

活动最后,天鑫家园党群服务站工作人员再一次祝愿孩子们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儿童节。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儿童的文化生活,也为辖区的未成年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生活环境。

三、天怡南党群服务站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6月1日,天怡南党群服务站联合辖区内的童声幼儿园开展了“梦想启航、童心飞扬”六一儿童节文化活动。

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来到童声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一起载歌载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展示了才艺,有的表演舞蹈、有的演唱歌曲、整个演出过程十分精彩,每一个节目都让观众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无法自拔。

通过本次活动活动,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展示了才华,提高了孩子们的团队协作和创新意识,孩子们体验到有意义又开心的集体活动,也为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