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天鑫佳园党群服务站开展“肛周疾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2 16:21: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进一步落实发挥“10+N”便民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理念。6月2日下午,和平街道铁东社区天鑫佳园党群服务站联合中医院在服务站开展“肛周疾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医生从痔、瘘、裂、直肠癌的概念到形成病因、预防措施、治疗方法详细为居民讲解了肛周疾病的健康预防知识,并提醒居民提高保健意识,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健康。随后曾护士长带领护士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社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努力提升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感受度和满意度。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同时,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城市文明水平。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