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和平街道铁东社区民安北苑党群服务站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家庭、保障个人权益,和平街道铁东社区民安北苑党群服务站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活动。

在民安北苑小区院内,服务站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及相关法律知识,讲解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并就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解答,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就老百关心关注热点、焦点和疑难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的实际效果,优化了法治环境。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