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首页新区政务部门动态

和平街道铁东社区民乐家园党群服务站组织楼栋长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进一步提高楼栋长的业务能力,将网格化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发挥楼栋长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3月28日,和平街道铁东社区民乐家园党群服务站组织开展了楼栋长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业务培训活动由民乐家园党群服务站站长韩巍带领大家共同开展,首先充分肯定了大家对社区工作做出的贡献,随后带领大家主要学习了围绕楼栋长职责,包括关于高龄补贴、廉租房、低保的申请条件及所需材料,辖区的户籍范围等相关社区业务知识。

业务学习结束后楼长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更加详细全面地掌握了业务知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有居民咨询时,也知道该如何解答了,在入户时遇到符合条件的居民也会及时提醒居民去相关部门办理手续,更加明确了哪些优惠政策是符合哪些居民的,同时楼长们也特别希望类似的业务培训持续开展下去。

楼栋长是推进基层居民自治的有力抓手,通过此次业务知识学习活动的开展,让楼栋长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身职责,明白了只有在社区和楼栋长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才能切实、有效地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与困难,才能为构建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