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副书记宁洪友深入吉乐乡推动“双百工程”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4-29 14:5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4月28日,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市委副书记宁洪友深入吉乐乡围绕土豆栽植、肉牛养殖进行深入研究,加速推进包保村土豆栽植进度,进一步推动“双百”工程落地见效。

宁洪友在栽植期间,深入细致研究土豆转化、销售渠道等问题。宁洪友要求,吉乐乡要抓紧研究土豆品种优化,特别是要尽快确定土豆厂的建厂布局,通过建粉条厂,发展土豆干等实现土豆产品的转化。特别是,要形成规模性的土豆干产品,注重打好“品牌战”、打响“品牌”效应。宁洪友强调,在肉牛养殖上要围绕资金、牛源、牛舍、饲料、用工、水电、粪污处理、土地手续、防疫措施、交易销售“养殖十条”认真研究到位,确保肉牛任务有落实、规模有扩大、销售有渠道,最终实现农民以及村集体增收致富的目标。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