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海龙镇积极开展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09:2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促进海龙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提升居民安全素质,海龙镇多举措并行,开展宣传活动。

海龙镇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杜绝重大事故发生,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海龙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进一步提升了学习人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树立了安全发展的理念,强化了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

 

活动期间,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共100余份,安全咨询服务90余人,有效宣传普及了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了群众安全意识。

 

下一步,海龙镇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利用多种宣传媒体,广泛宣传安全生产主题,倡导文明安全理念,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安全生产的氛围。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