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进化镇召开“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17:46: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积极主动融入“基层建设年”,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部署,6月21日,进化镇召开“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对接会议,市人社局、医保局、供销社、残联等包保部门主要领导、镇领导班子、驻村工作队、各村书记及农户代表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付忠臣宣读了《梅河口市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方案》,并就方案要求进行讲解。

付忠臣指出:一是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的重要性,今年是我市“农业产业突破年”,农业产业关系民生,更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广大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四双”工程和镇村“双百”“双二百”工程落实落地。二是要行动迅速,全力推进,结对干部要沉下身子,多深入群众,到农业产业发展一线中去,到百姓家中去,了解实际情况,认真摸排,掌握底数,充分思考,全力推进,确保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迅速开展,有序推进。三是要细致用心,追求实效,要细致梳理帮扶农户情况,主动融入群众生活,积极宣传帮扶工作的意义和目的,调动群众积极性,帮助群众做好规划统筹,细心、细致的完成好工作内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市人社局、医保局、供销社、残联等包保部门主要领导、镇领导班子、驻村工作队同农户代表开展座谈,充分听取了他们对人居环境整治及庭院经济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充分沟通。

进化镇将以“万名干部进万户”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双”工程和镇村“双百”“双二百”工程,持续推进庭院经济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带动群众积极发展农业产业,建设优美生活环境,推动乡村振兴事业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