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黑山头镇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19:4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认真贯彻落实1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12日,黑山头镇在辖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广大志愿者、村干部、保洁员、妇女群众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村干部和保洁员重点清扫村委会、广场、公厕、垃圾投放点、“四害”孳生地、沟渠塘堰、县乡道路、村与村之间连接道路等公共区域卫生,清理整治村组内集中堆放的存量垃圾和卫生死角;志愿者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做好房前屋后、屋内屋外的大扫除。

此次活动共计发动自愿者30余人,村干部50余人,发动群众参与300余人,清理公共区域12处,清理公厕8个,清扫公路18公里,清理村内集中堆放的垃圾3吨。此次爱国卫生运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改善人居环境,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文明、安全有序、出行通畅的乡村环境。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