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梅河口市政府副市长 梅河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孙士岩深入双兴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08:59: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1月12日,梅河口市政府副市长、梅河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孙士岩深入双兴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困境儿童、脱贫户及社会福利服务中心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双兴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孙士岩向福利服务中心管理人员了解日常管理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孙士岩要求,要不断改善社会福利中心的供养条件,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双兴镇庆胜村低保户赵荣奎的家中,孙士岩与他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详细询问最近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住房环境,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政策,鼓励他利用省、市产业发展机遇,在镇、村的帮助下发展肉牛养殖、蔬菜大棚种植,坚定信心、不懈奋斗,创造幸福的生活。

随后,孙士岩走访慰问了双兴镇其他脱贫户、困难老党员、优抚对象,五保户、困境儿童等,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等情况,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眼前困难,把生活越过越好。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