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市委常委、梅河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绍忠到小杨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5:58: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1日上午,梅河口市委常委、梅河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部长汪晓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绍忠到小杨乡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低保户、五保户等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小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钰栋陪同走访。

一、年关将至,慰问先达

汪晓梅首先来到低保户刘晓丹家中,详细听取了刘晓丹及其家属的生活、健康情况,为她送去了慰问金、防疫物资包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她致以新春问候,鼓励她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战胜病魔,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战胜眼下的困境。

在五保户杜志才家中,汪晓梅与杜志才及其家属亲切交流,唠家常,提醒他们出门正确佩戴口罩,并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家庭收入情况。交流过程中,杜志才夫妇紧握汪部长双手表示对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感动不已、热泪盈眶,并表示在新的一年会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眼前困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随后,汪晓梅来到了困难党员张玉庆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祝愿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并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担起责任,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好政策兜底保障工作,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汪晓梅还走访了困境儿童、脱贫户、优抚对象、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为他们送去了真挚的慰问与关怀。

二、岁寒情暖,殷殷关怀

杨绍忠首先来到了困难党员迟永君家,为他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包,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加强个人防护,照顾好身体,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联系,鼓励他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慰问过程中,老人对党和政府给予的关怀关爱多次道谢,并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一定会牢记党的宗旨,发挥自己的余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杨绍忠还走访了低保户、五保户、困境儿童、脱贫户,为他们送去了真挚的慰问与关怀。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