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蔚深入红梅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5 11:25: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下午,梅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大蔚深入红梅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红梅镇脱贫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及新年祝福。红梅镇党委书记李晓安、镇长方硕陪同走访。

刘大蔚来到红梅镇民主村探望脱贫户和困难党员,全面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安享晚年,有困难、有难题要及时反映。红梅镇及各包保部门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过上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次走访拉近了脱贫户和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增强了脱贫户、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