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德启深入兴华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6 10:1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2023年1月13日,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德启率队深入兴华镇,看望走访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慰问社会福利院。兴华镇党委书记许锦波、镇长王超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村民家中,蒋德启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在送上慰问的同时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树立信心。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主动保障好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在兴华镇社会福利院,蒋德启了解了老人们的照护情况、福利院设施建设和应急药品储备情况,叮嘱负责人要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好服务对象和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并向福利院送上了慰问品,提前向工作人员和老人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结束后,蒋德启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生产生活放在心上,主动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