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迎春节查隐患保平安”牛心顶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1-18 10:3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积极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牛心顶镇党委、镇政府积极开展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不断强化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物资保障等工作,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紧抓安全生产不懈怠,多措并举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

一、镇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严格落实“席位制”包保制度,对辖区重点企业、重要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二、镇应急办联合平安建设办、派出所等部门联合行动,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打非”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销售旺季烟花爆竹经营、燃放及产品质量的安全监管。

三、按照“四个最严” 要求,以保障群众饮食为目标,积极开展“春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维护食品市场经营秩序和社会稳定。

四、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不断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大力开展燃气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燃气领域行业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