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进化镇开展“迎新春、强体魄、增活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09:14: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人民群众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走出家门、享受冰雪、展现活力,在家门口享受一流、鲜活的冰雪活动体验,感受独具特色的关东情和冰雪文化,共同携手抗击疫情,共建美好幸福家园,1月18日,进化镇在五奎山雪世界开展“迎新春、强体魄、增活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在网红墙拍照、结伴探索雪迷宫、攀爬雪长城、畅玩冰雪项目,各项冰雪运动让机关党员干部及亲属充分领略到了雪世界的魅力,感受到冰雪带来的快乐,冰雪场上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机关干部及家属领略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增进了同事之间、家庭之间的感情,同时激发了干部群众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及热情,更好的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良好氛围,助力了我市冰雪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