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government
美丽乡村
美丽乡村 首页新区政务美丽乡村

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李炉乡专题报道(四)|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0 11:07:00 来源:
字号: 打印 微信 微博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干部群众共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奋斗。二十大闭幕后,李炉乡持续开展集中学习等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系列活动。

李炉乡基层宣讲员围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宣讲七个方面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紧密联系全乡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对机关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时代使命、助力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李炉乡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乡发展实际,坚持理论与实践、针对性与实用性相结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接下来将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研讨、个人自学、交流发言等方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

TOP
TOP